Sunday, April 11, 2010

農場傳奇


前幾天聽到的故事,腦中一直浮現一位父親兩個小孩鬼吼鬼叫的畫面,不記下來似乎對不起這父子三人。

話說那個名字讓人開心的農場前一陣子和某早餐店合辦活動,到該連鎖早餐店用餐時,只要對著老闆喊:「早餐吃麥xx,送我農民幣!」老闆便會拿一個袋子給你,裡面裝了一組序號,上網登錄就能得到夢寐以求的農民幣。

友人有一位同事,全家都很瘋狂也很快樂的在農場工作著,一日性起,帶著全家人到麥xx吃早餐。結果這老人家腦海中忽然迸出這件事,馬上對著老闆大喊:「早餐吃麥xx,送我農民幣!」老闆正忙著。

他以為老闆沒聽見,又大喊了一次。兩個小孩見狀也跟著開心的直喊:「早餐吃麥xx,送我農民幣!」

老闆終於到後面去拿東西了。這一老二小興奮極了,小孩們鬼叫鬼叫的好不開心。

老闆到庫房拿出了.............漢堡!後,臉綠綠的對三人說:




「我們這家店,沒有參加這個活動喔!」

當場三人差點哭出來。話說那天還是假日,人超多的(其他的人搞不好也等著三人拿到農民幣後,接著狂喊吧!哈哈哈。)

1 comment:

  1. 現在臉書的遊戲都好扯喔>'<
    我難得出現除了真的要說說幾句抱怨的話之外,來嚇妳的!順便給妳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olandajlc

    暑假下來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