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買了新相機了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買台單眼相機了,但一方面覺得貴、一方面覺得單眼還是太大太重了些,再加上其實手邊還有一台還算ok的Canon A620,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這一陣子以來,那台Canon相機明顯變得相當耗電,小花模式時靈時不靈,偶而還有色差的狀況出現,總之跟了我五年多的相機開始不聽話啦,想買新機的想法也就越來越強烈了。恰恰在此時,出現了這台據說很輕薄短小的單眼相機...當然還有北川景子的加持,連老爸看到廣告都讚不絕口(美女牌真是老少皆宜啊),我的心真是飛到NEX-5身上啦,哈!

不過自己畢竟也不是那麼衝動的人啦,想歸想,還是看了幾個月,朋友推薦的幾台相機也研究了一下,加上NEX-5似乎從出來後就沒有現貨,沒見到東西,無法把玩一番,惦惦手感,實在也沒辦法就這麼在官網上訂貨。而且...有個人竟然跟我說,Sony最近又出了一台α55,太可惡了,這些東西一直推陳出新,永遠都有新貨要考慮...所以還是要早買早享受,不然相機這種東西,一直看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

總之,今天很幸運的,陸續在幾家專賣店看到實品,也試了NEX-3和NEX-5,覺得還是5的手把比較適合我的手,3拿在手上感覺好像不小心就滑出去了一樣。然後又在光華商場的店裡問到最後一台現貨,挖~真是天時地利啊,這相機應該就是在等著我來帶它回家吧,呵呵。所以,我敗下去啦~

簡單拍兩張照片:18-55mm鏡頭
16mm鏡頭,左後方的是閃光燈。


喔耶~~我有新相機啦~~真開心

3 comments:

  1. α55...很好呀!!...妳瞧不起 α55....><``

    ReplyDelete
  2. 不錯喔,知道要買北川景子代言的相機!
    妳爸也是識貨人!XD

    ReplyDelete
  3. 超讚的~~羨慕!!
    快點po一點成品來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