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什麼都要有歌

這都是剛剛msn時忽然想到的.............

為了凝結向心力,最快的方法好像就是來首隊歌、會歌、社歌、校歌......國歌的。然後我就
1.想起......大學社團的社歌,記得大一時,我們幾個還發神經替它想了帶動唱咧,啊~青春喔~

社歌:
我們是一群年輕人
充滿活力和幹勁
五湖四海踏遍行蹤
三山五嶽任我遊盡
翻山越嶺披荊斬棘
勇敢的字典裡
沒有艱辛
我愛野營
熱愛野營
野營就是 我們的生命

齁~這歌詞還真是俗又有力啊

我怎麼這麼天才啊,繼之前的校歌,現在竟然連社歌都可以一字不漏的隨機提取,肉包的腦袋到底裝什麼呢?神啊~Tell me please, tell me please.

2.那現在的UKFriancy是不是也該來個會歌呢?......
綠油精改成
Friancy Friancy 大家都愛Friancy
姐姐妹妹接近Friancy 都是為了小布布
Friancy Friancy 大家都來Friancy
哥哥弟弟都愛Friancy 因為裡面有辣妹
果然還是想太多


1 comment:

  1. 昨天那首就很適合啊....笑死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