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昇恆昌的垃圾袋



返校日回校時,郭阿姨遠遠看到我就喊著"肉包、肉包,有妳的包裹!"

"我的包裹?怪了,怎麼可能會有我的包裹?"
"看上面寫的是袋子。"
"袋子?誰會寄這種東西來?"
"前兩個禮拜寄到。本想打電話給妳,叫妳趕快來拿,一忙就忘了。"
"應該是不重要的垃圾廣告吧?"

領了包裹,還真的寫著內容物是袋子咧。打開一看,莫名其妙,幾個昇恆昌的提袋,給我幹麻?仔細一看,是印度旅遊時認識,但也沒聊過幾句的新婚妻子寄來的,裡面一張小便條寫著"這是我的心意,請轉交給妳的好友。"之類的話。

隨便翻了一下,有四個,應該是給我們四個的吧?雖然我們一群其實是六人?

撥了幾通電話,找到了我的"好友們",她們也沒人想要這個"心意"。

"我要它幹麻?機場免稅店的購物袋拿來當禮物,這心意也太怪了吧?!"
"阿知?反正我告知妳們了,我跟她又不熟,沒寄給xxx,寄我的名字就很怪了!"
"如果只有四個的話,那應該是給了她別的?寄到學校都不怕對方收不到嗎?"
大家順便抱怨兼罵了一下。

這"心意"不由得讓我回想起在印度時,新娘子過來要了大家沒用到的旅館牌洗髮精沐浴乳,然後將這堆小小的瓶瓶罐罐裝在超市的白色塑膠袋裡,送給遊覽車司機當禮物。真是xxoo(我不是很勢利的人,但是把這種東西當禮物送人,不是很....無言...)

前幾天,同事S來問我,你是不是有收到什麼東西?怎麼沒有給xxx?

ㄟ..我記得只有四個啊?那時瞄了一眼就把整盒丟到一邊去了。

你要不要再數清楚?

心裡覺得怪怪的,抽空翻出那盒垃圾仔細一數,按!真的有六個,因為擺放方向的關係,有兩個被塞在裡面了。她是跟 S 抱怨我 A她東西嗎?馬上拿了一個過去給xxx。

他爸爸的,這老女人竟然頭也不抬,一把抽走還凶巴巴的罵著"老早就該拿來了!"

按!妳要這垃圾,早該叫妳朋友寄給妳,幹麻寄給我?莫名其妙!老娘提袋缺這一個嗎?又不是紅白I am a plastic bag提袋,我想要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