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颱風天解解悶


070922 據說是搞小團體的八里遊

今天的msn對話簡單版,哈哈哈

牛鬼蛇神聯誼會
包:如果有好玩的活動,我還是會去參加的..
靠夭:對呀,乩童、三太子相親會嘛。聽說你還和人家嗆聲是吧?不是有個說他是乩童,那你就問另一個,那你是三太子嗎?

有去的人,快評評理喔~我有這樣說嗎?見鬼了,哪來的乩童,明明是八家將跟舞龍舞獅的。我是問他,是到廟會的那種嗎?吧!ㄟ...我沒記錯吧?!

so what
包:按!
苦命的:老師,妳居然說:按 哦
包:鍵盤按太快,不行嗎?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包:我媽竟然說,反正風雨這麼大,乾脆把紗窗拆下來,讓雨來洗玻璃.
累:你媽......
包:是天才還是白痴???
累:不知ㄟ,不過....搞不好我老媽也會講類似的。


5 comments:

  1. 親愛的肉包:

    現在是凌晨1點31分

    我原本想睡了 想說在睡前看一下妳的blog

    哎唷~~~我真的快笑死了啦

    尤其是妳模仿那位某人 真的好像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被某人知道挖就害囉~~

    不管不管,都是"靠"叫我模仿某人,讓他練習的啦~~

    ReplyDelete
  3. 我應該是累吧....
    網路一好就看到精采節錄, 笑死我啦!
    爬山那段和某人那段真是經典啊

    ReplyDelete
  4. 嗯....
    其實某人那段的精采處超多的
    限於版面及盡量不造口業
    只能忍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