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再累也要吃東西



昨天運動會結束,本來約了去吃傳說中的阿吉師的,進到市場前還跟Lucy說:"我今天帶了兩千元出門應該夠吧?"Lucy小姐回我:"我們就點個三百元來吃吃應該就可以了啦。"心裡一邊想著這樣真好,一邊在攤位前等候。

師傅上的那些食材真是個個色澤美麗,漂亮又新鮮,就是好好吃的樣子。邊等的同時,邊隨便聊著,忽然看到眼前的客人掏出一疊千元大鈔,抽了四張還是五張給師傅,當場有點傻眼,"ㄟㄟㄟ,怎麼這麼貴?"為了要證實沒有看錯,剛好前方的兩位小姐也準備結帳,特地靠過去偷聽,"分開結嗎?妳的一千二,妳的一千三。"媽呀~這不是天價嗎?

服務小姐收拾檯面的同時,我和Lucy的臉色應該很難看吧!兩人當下決定,走人!

趕緊call了還沒到的一份、小V叔叔和Carolyn,我們轉戰La Pasta,開心的吃完能力所及又飽得讓人走不動的一餐後(忘了拍照)大家另外找了家我也忘了叫啥名字的冰店休息聊天。


桑椹口味

一份拿著她的桑椹口味冰淇淋興奮的表情真機車啊~


芒果口味

芒果口味冰淇淋有放鬆及催眠的效果,小v叔叔的姿勢說明了一切,哈哈哈。



哇~再拍下去,我跟Carolyn的冰淇淋要溶化啦~

批ㄟ斯,其實中途還買了便宜又讚的茶杯組送阿正,難怪昨天過得這麼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