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Mixbook

不小心發現一個好玩的網站,好像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變出一本相本,如果再花點小錢,還可以收到紙版本喔,看起來好像不錯耶,趕快來測試看看吧!!

不過,最近沒有趴趴走,所以拿高雄的照片來試試囉。先找一些照片上傳,嗯~沒有限制照片張數耶,這個好。而且,上傳的速度也滿快的。傳好後,懶惰的人呢,可以讓網站自己幫你編排照片,勤勞一點的,可以自己編排。

那我呢?我是有點懶惰又有點勤勞的人,所以囉,先讓網站幫我排好照片,然後我再來小小修改一下,不過,我懶得寫註解了。所以,噹啷!!一本漂亮的相本出現囉~
Mixbook - Create Beautiful Photo Books and Scrapbooks!


這網站真的超讚的,五顆星!!!

對了,可以順便上次幫我評個分吧,哈哈哈。

4 comments:

  1. 我後來有注意到啦...

    你幹麻放個不存在的連結???

    ReplyDelete
  2. 可能是我沒開啟 google blogger 的關係吧

    ReplyDelete
  3. 留言沒規定一定要用gmail登入啊
    也可以留你的blog的網址,或留白,甚至匿名都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