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交換禮物

其實我很不喜歡玩交換禮物,因為覺得經常會收到一些自己覺得用不到,送的人卻得意洋洋
認為很可愛很有裝飾性的東西(就是不喜歡那些小巧花俏很容易生灰塵又難清理的小東西咩)。不然就是收到別人不要的.....garbage...這樣講會不會讓人很難過?像去年過年就有人送了個"醜不拉基時鐘",還覺得那東西很實用.....其實是我寧願收到小小的鬧鐘啦~是說一個家能掛幾個時鐘,又不是鐘錶行!?

今年又有人提議交換禮物,限制200元以內。臨時講的,讓我有點"煩",覺得真是千金大小姐沒事找事做,上班上課都來不及了......放學時到何x仁看了一下,相中一組diy的瓦楞紙板造型收納盒,店裡太多學生就先擱下沒買。晚上某人忽然提議,你乾脆麻布手套買一買就好啦~"登!" (顯示是靈光一閃電燈泡一亮)就這麼辦!

早上上完體育課,剩下的班級參觀花博去了,閒著也是閒著就到五金行買了麻布手套,我還很有誠意的買了手掌處有防滑裝置的,只可惜沒有黑色、綠色或紅色的,然後到文具店買了麥克筆,手套+筆,勉強算是湊到200元了吧。

防滑這面很難畫,本來想畫雪景下的房子跟森林之類的,太難畫直接放棄。
手背這面,為了應景,畫上聖誕節的圖案,這些圖也懶得想了,直接上網看網路上的小圖。因為有五雙手套,怕亂掉所以圖案也是兩隻一組的。鐺鋃,我的成品!交換禮物,嫌歸嫌,我好像太有誠意了。
結果Sofia抽到我的手套,我抽到她準備的小禮物,是餅乾,這個我喜歡,可以收到肚子裡的禮物,哇哈哈!

2 comments:

  1. 可以收到肚子的聖誕禮物我也喜歡...

    聖誕快樂阿!!

    ReplyDelete
  2. 哈!! 不過其實昨天的禮物大多算是實用, 不是可以吃下肚, 喝下肚, 就是可以拿來用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