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畢業典禮

今天是畢業典禮耶

當然我是沒有出席的啦

因為 沒錢去

而且 老師也不能在學期中出國

這真是個好藉口啊

既然不能去

看看校園照片解解飢吧!!

Title: Josie and her best friend--campus map

Time: 30/07/2004

Place: King's walk 國王大道的拱門前

評論ㄧ:我想,我應該是看地圖高手吧,哇哈哈哈~

評論二:光頭男,你很礙眼喔!

評論三:想我瘦瘦的到英國,竟然變成一粒名符其實的肉包子回來,可惡的地方!

評論四:這張照片讓我在齊魔認識了幾位NCL校友,還在不知鮑魚伯何許人也前,先聽了他一堆八卦,網路的世界真是無遠弗屆啊.......

Titlel: A misty day

Time: 27/08/2004

Place: Quadrangle 四角庭

評論ㄧ:我在那椅子上渡過了好幾次的午餐約會,直到冷得受不了

評論二:一次下著大雨被趕出來,只因某不知名笨蛋引發火災警報....消防隊為求安全起見,需全面清查過建築物才准人員進入。我跟德國女以及一堆人站在那大樹下冷得皮皮挫了一個多鐘頭。

評論三:走到哪都有阿六擋在鏡頭前,切切..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

Titlel: 恰若柳絮隨風起?

Time: 02/03/2005

Place: Claremont Tower旁

評論ㄧ:突如其來的大雪,分明就是特大號的頭皮屑往身上砸!看到沒?看到沒?

Titlel: Besides fish n' chips

Time: 12/04/2005

Place: Jesmond Road

評論ㄧ:我們不是只有魚和薯條的,還有消防車喔!!!

評論二:兩輛消防車加上一輛救護車,這可是標準程序喔!可惜膽子不夠大,沒敢再把頭探出去些,讓你們見識見識那電風扇。

評論三:挖土機說:"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我是對面蓋房子的!"

照片就看到這吧,年紀大了,打這點字脖子就酸到不行,sig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