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隨便記-Lucky篇



第一節快下課時,忘了是哪個不專心的小鬼了,膽敢沒有乖乖的接受荼毒,
大聲跟唱康x版行軍曲調新年快樂歌(齁~這首歌還真的讓我邊聽邊想踏正步走咧)
還偷眼往窗外看

這一瞧
Oh My God
怎麼辦?好大一個蛋
啊!不是啦,好大一道彩虹啊!
顏色鮮豔不說,還又寬又長咧

大家忍不住的騷動了起來
Nicky開心的說:今天一定會很幸運,第一節課就看到這麼美的彩虹。
哼哼哼!何止今天幸運啊,是每天都幸運吧~每個星期ㄧ第一節課就遇到我這美麗大方又幽默的老師,不幸運一整個禮拜才怪哩!!

下課後當然是本著狗仔隊的精神,馬上衝回辦公室,掏出鎖在櫃子裡的相機,喀擦喀擦,趁著彩虹還沒消失前捕捉下來。然後再悲哀的衝回樓上,趕上下一堂課。

回樓上時,彩虹已經消失了,還好我聰明到沒帶著相機往樓上跑,直接在辦公室外就拍了起來,不過樓下的彩虹也的確沒樓上的美麗啦!

Anyway,興奮的心情依舊呀!

雖然離復活節還早的很,不過,既然說到蛋,當然不能不提提下面這兩顆蛋。



這...當然不是拍彩虹的時候找到的(不過的確是在拍完彩虹後順便拍的)至於蛋是誰發現的呢,呃,已經不可考了,反正不是我就是了(是忘了問了!)

兩顆蛋藏在彩虹那張照片右前方那片黑影裡,這是什麼鳥的蛋呢?大家猜猜看吧!呵呵呵!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硬是探到欄杆外面去,加上拉長鏡頭才拍到的喔~

答案是

..
...
....
.....
......
.......
........
.........
..........
...........
............
.............
..............貓
................
.................頭
...................
....................鷹

厲害吧!

我怎麼知道喔,呵呵呵
因為那棵樹是學校裡翎角梟的棲息處啊(雖然是n年前在這實習時聽說的,可是我還記得喔!)


3 comments:

  1. 美麗的彩虹
    居然還等你到下課後
    真是太幸運了吧

    總覺得好像很沒看到彩虹了耶....
    該不會是從....
    許多年前的尼加拉瓜瀑布上美麗的彩虹....
    到現在吧....不會吧....
    呵呵

    明天又開始上班啦~
    ^_____^ *______* >____<
    真是五味雜陳ㄚ(雖然才畫出三味)

    ReplyDelete
  2. 沒事過來晃晃
    祝包子老師新年快樂
    巧克力有沒有好吃啊!?

    ReplyDelete
  3. 好好喔~~~
    有貓頭鷹蛋耶!!!
    羨慕羨慕(打滾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