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夏日課堂必備時尚

三月,明明還是春天呀,早上上課,差點沒被教室裡的溫度給熱昏,怎麼夏季那股鹹濕黏膩的風已經吹了起來,真是想到就噁心。

第二節課而已,斗大的汗水就一滴一滴的流下來,教室裡竟然還規定不能開電扇,不知道老師站著上課很辛苦嗎?拿著課本猛搧時忽然想到,ㄟ..前幾天拿到的扇子竟然忘了帶到學校來了,大失策!虧我拿到那天還一直演練一手拿著課本上課、一手搖著扇子的姿勢,然後幻想著學生露出兩眼羨慕的神情咧。






這就是我的扇子,透光的絹面上,書法名家親筆題上趙師秀的<約客>,用印落款皆完整,詩作內容更是符合夏季情境,搭配包子老師的氣質,儼然夏日沒有冷氣的課堂中最新時尚,讚吧!呵呵呵!








讀過橡皮章的人應該約略知道,我以前學過篆刻。其實,篆刻老師還是該專業裡小有名氣的人物,他的書法也是一絕,只是他更醉心於篆刻,這面扇子就是他的傑作。雖然當學生的包子不成材又沒有慧根,辜負了師傅的一番教導,只能勉強變出一些不成型的玩意兒,不過老師不時送我一些小東西利誘我的心意,包子還是會牢記在心的。

所以,各位認真辛苦的老師們及不是老師的朋友們,這扇子好用不耗電,用力多搧幾下還讓你能再吃ㄧ碗阿Q桶麵,除了是夏日課堂最新時尚外,更是上課必備品,不但讓您增氣質趕潮流,看到扇子心中尚能升起一絲透心的涼意,留著當傳家寶還能增值,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有興趣者歡迎及早訂購,別忘了註明數量及扇面欲題之詩句與字體,我說的都是真的,欲購從速。(這樣應該不會破壞師傅的行情吧?)

4 comments:

  1. 妳...這是在幫妳師傅做網拍嗎?呵呵
    妳沒說幾多錢ㄚ

    ReplyDelete
  2. 扇子非常美麗
    可以更加襯托包子的"hot"
    哈哈哈

    老實說我也喜歡用扇子
    以前超愛用折扇的
    像個老太太似的 呵

    ReplyDelete
  3. 不能開電風扇?!
    為什麼不能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ReplyDelete
  4. 因為電費很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