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31的蘋果


看標籤後兩碼的數字

有次跟隔壁黃老師和廚房阿姨三人在聊天,
阿姨忽然提到:"買蘋果時要買三一的喔!因為31的甜度最高!"

(三一?那是什麼?我只知道三一冰淇淋耶?~)然後我就忘了這件事了。

早上第二節沒課,黃老師忽然進來辦公室找我:
"ㄟㄟㄟ趕快來吃蘋果,今天是31的喔!趁學生去上科任課沒回來,我們趕快吃一吃。"
"三一?啥?~~喔!(想起來了)馬上來!"


齁~31的蘋果真的好香好甜喔~受不了~


中午吃完飯後,黃老師又說了
"剩下的蘋果你要不要?還剩下一堆,現在的小孩很會挑,專挑好吃的,不喜歡的都留下來,難得是31的,帶一些回家吧!"

"齁~當然要囉!"

結果剛剛拍照才發現.....我帶回來的蘋果只有一顆是31的...嗚嗚嗚~
這些死小孩是怎樣,明明不知道31的秘密,還硬是把好吃的(31)蘋果都挑光了。
營養午餐供應廠商是怎樣?拿29的混在裡面充數嗎????可惡!!

1 comment:

  1. 肉包,我把妳的名字固定在我左側的邊欄裡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