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歐姆飯

雖然料理東西軍裡的蛋包飯看起來都好吃得要命,這東西對我的吸引力其實不是挺大。

去年和Jill小姐到過西門町蛋蛋屋排隊後,更是深深覺得,這東西也太難吃了吧!


蛋蛋屋的餐點,忘了那天點的是什麼了,反正就是冷冷的一盤沒色沒香的東西(其實是盤子裡沒綠色的東西就覺得不太舒服)。


那天想著要和Q妹去吃飯,查了一下,決定再給蛋包飯一個機會。兩人約了去到小聚蛋。

忘了帶相機,隨便用手機拍了兩張照片。

店很小,外表不是很起眼,但是店內窗明几淨,感覺滿舒服的。



點了德國漢堡cheese歐姆風味飯(類似這樣的名字吧?!)擺盤很漂亮,嘗了一口,半生不熟的蛋皮,滿好吃的;漢堡肉也不錯,是熱的(蛋蛋屋給我的印象真的太糟了)厚厚的絞肉很紮實;肉汁溫溫的,能再燙些更好。至於飯的部分,點的是風味飯,可是清淡到吃不出什麼風味,只記得有挖到一條金珍菇;炸蝦的麵皮則厚了點。

吃完那條蘆筍後,盤子裡只剩下肉,不舒服的感覺又出來了,還好旁邊有兩碟滿好吃的配菜,搭配著吃還可以接受。附湯香濃好喝,甜點的布丁我也滿喜歡的,不會太甜。

整體而言,不是那麼好,也沒壞到什麼地步,就是後來越吃越鹹,鹹得吞不下去,半夜還胃痛到醒過來,第二天差點上不了課。

胃痛不知跟這家店有沒有關係啦,畢竟,上一次胃痛到這種程度是五年前,在中正機場候機時喝了那杯咖啡.....


小聚蛋歐姆飯
新生南路一段54巷18號1樓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後方巷子附近

3 comments:

  1. ㄏ~也太巧了吧
    這間我也吃過耶~普普囉
    一般人....怎麼會去那邊呢
    詭異

    那天回輔大唷
    吃了一個冰淇淋後
    因為感冒尚未散去~頭痛 哈
    但校園還是粉美的

    來賞花吧

    ReplyDelete
  2.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說好吃
    跟 蛋蛋屋 比,是好啦

    不過真的就是越吃越鹹
    鹹到我灌了四五杯的麥茶(難怪會胃痛)

    輔大有什麼花可以賞?
    妳哪天還要回去 再跟你一起去吧!呵

    ReplyDelete
  3. p.s.
    我不是一般人
    我是肉包啊~~~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