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夢回英國....好可怕


週遭一些朋友最近都計畫著到英國,有的是帶著妹妹去旅行,有的則是重操舊業,打算回去攻讀博士,再加上最近UKFriancy上得勤,或許是這些個緣故吧,讓我昨晚做了一個夢、一個怪夢、一個可怕的怪夢。

首先是住在一間類似Henderson Hall的地方,忘了什麼緣故,我ㄎㄛ摟ㄎㄛ摟的扛著行李搬到了另一間像山腰上的家國中部宿舍的地方,這就很難形容了,總之就是扛著行李下了樓梯,走過明媚的草坪,轉進一個迴廊,進到一棟陰暗濕氣重透心涼的房舍。房間外有著Lovain Hall房間窗外景觀,草坪、大樹,只是樹木的距離太近,近到只能容許些微陽光灑入,房裡是舊舊的木頭大床,亂七八糟的,明明我剛搬進來,怎麼會亂成這樣?

我在上一些課,可是現在是暑假啊?好像是presessional吧?不過我已經拿到碩士,這次來英國是要讀第二個碩士啊,為何還要上presessional呢?懷著滿肚子的疑問總之我決定不上了,要退掉這課,結果搞了半天這不是presessional,而是碩士開學前的導讀準備課程。

另外我也打算要搬家。

我和另外兩個申請宿舍的去原先的宿舍找負責的人,一樓有個怪怪的老太太,她正在弄一個很像中國春聯還是門神的東西,很大一幅,裱了框,底部還有刺繡。她問誰要,說這是傳家寶,兩個人裡有一個說要。然後我們說要換房間,她讓我們上樓,說樓上房間會寫我們的名字,名字在哪個門上,那就是我們的新房間。

"可是我已經有房間啦~門上怎麼可能會有我的名字呢?"心裡這麼想著,我還是上樓了。結果一上樓梯,轉角的地方從天花板掛了一堆的數字代號,找到名字的人都得到一樣禮物,一些莫名奇妙紙飛機形狀,硬紙板作成的紙模型。當然沒有我的啊,而且我也不想要。

所以我就下樓跟老太太說,老太太在弄一另一個春聯,問我要不要,我說不要,她又說是傳家寶,我邊回說"我知道,剛剛就看到一個。"心裡邊想著"這麼大一個門神,家裡哪有地方掛?"
她說這個不一樣,我竟然還回她,"對,xxoo的刺繡不太一樣"之類的。

我說我要換房間,結果她開始問我一些問題,還拿出課程表之類的東西給我看,問我要怎麼安排,要選哪一個。就是一整個亂,雞同鴨講,只有上pressional才能搬到另外的房間。

我一定要搬家,離開怪老太婆。忽然我去參觀旁邊奇怪的宿舍。樓下是路邊攤,擠過擁擠的桌椅,樓上的房間竟然還沒有門,要從像窗戶的洞鑽進去。此時我高中同學竟然冒出來,我問她有沒有看過Ming上MSN,她說有。

等回到黑黑破破的房間,我決定要自己想辦法搬家。首先先跟Ming大人連絡,請他幫忙。一進房間拿出NB要上網,發現不能上網,沒有學生帳號密碼等,結果進來了兩個人,我依著印象把網路設好,這兩人竟然大剌剌的躺在我的床上睡著了,好像我們很熟一樣。

上了MSN,想不到打出來的字都不對,整個鍵盤掛掉,符號好像都移了一行,好吧,那我就移位打,結果鍵盤時好時壞,情急之下我跟Ming大人要電話,他看不懂我打的字就下線了。這時我急得要死,想要當天馬上搬走,翻遍我的行李,結果我連手機都沒帶,自然也還沒買sim卡。

然後就醒了。

齁~真是一整個亂的怪夢。死大熊竟然還說,"夢到回英國唸書,那好啊~一起來吧!"我才不要,好可怕。

(要再念書也要去德州,便宜的德州)

2 comments:

  1. 既然妳那麼想去~後天和我ㄧ起去吧~~~哈哈

    我現在好幾天還居無定所ㄟ@@

    ReplyDelete
  2. 英國根本就是場可怕的夢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