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吉慶里耶誕巷

這篇的照片都是kiwi拍的。



最近老是覺得很沒勁,對參加活動興致缺缺,大概是一整年的精力都用光了吧?(齁~再不放寒假我就要瘋了。)也或許是因為被紅色炸彈追著跑,荷包大失血心力交瘁?(我明明已經夠隱居了還會被抓到?)吉慶里耶誕巷的慶祝活動,本來也很不想去看的,不過,拗不過”好奇心”的驅使,還是去看看究竟。


就在等人等得不耐煩,連主辦人都遲到20分鐘的情況下,我和Kelly、Kiwi先行前往吉慶里。

我知道Kiwi這幾張照片看起來很熱鬧,可是實際入眼是很讓人失望的,所謂期待太多失落越多,只能心裡猛os還好沒另外找朋友一起來。


快速的看完這耶誕社區(其實只有一條巷道而已)的佈置(三分鐘走完吧?),我和Kelly心裡只想著要到山東姥姥麵食館吃東西,這時其他人才陸陸續續到達。

凹不過幾個人的”熱情”,我倆只好再走一次,這次順便請Kiwi幫我們拍幾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有氣氛吧!這真的只是因為有選主題拍啦~


我是認為那些還沒裝飾住家外牆的住戶合群一點,也跟著擺設一下;然後建議里長可以在巷道中間也拉一些燈飾,把兩旁的住家連接起來,這樣比較有融入聖誕佈置的氣氛中,另外里長可以廣播聖誕音樂,這樣才能更歡熱一些,失落感也才不會那麼………大。不過,也有可能聖誕夜時氣氛會更好啦~~Whatever,反正明年我是不會想再去看一次的,偶素沒有情調又不浪漫肉包子。

這篇的照片都是kiwi拍的。

3 comments:

  1. 應該是你看過太多大場面的耶誕節慶典~所以覺得沒什麼嚕~我才是真正的隱居勒~5年都沒收到朋友的紅色炸彈~嗯~~白色的也沒有~阿彌陀佛

    ReplyDelete
  2. 正好要去高雄,看到你寫的大鵬灣晃到妳這來啦!

    那天我在台北火車站等人等了快半小時,不然也不會遲到滴!這大概是有兩個板主的好處,早到先帶早到的人,晚到等晚到的人。不然自己的活動跟當招待之類的,才不敢哩!因為深深的自覺會讓人"不爽"!

    ReplyDelete
  3. 不然自己的活動跟當招待之類的,才不敢哩!因為深深的自覺會讓人"不爽"!
    How ironic, that's no the "you" I know, but whatever you say la~

    My advise is: keep what you write here in mind and tell yourself "I'll ALWAYS be ON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