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再怎樣都要玩 - 太平山

2009年七月二日 早上天氣晴...到了山上不一樣

看圖說故事

一早跟著背包的人往太平山出發。

過了雪隧,

到了宜蘭,


往太平山的路上,河谷裡一片綠油油。

是什麼呢?

哇~~西瓜耶~~好多好多的西瓜喔~~

(颱風來了的話瓜農一定很慘吧,車上的我們不禁這麼想著。)

(當然到河谷偷搬幾粒解解饞這種事也是一定要幻想一下的。)

看到太平山的歡迎牌了,

真快耶~~

太平山.......有這麼近嗎?

略事休息一下,

在這辦個入山證,

昨晚沒睡飽的人去吐一下,

老胖把機車搬下來,


原來他打算從這兒騎機車上到翠峰湖。

看到機車停在那兒......雖然兩天前眼睛才動了個小刀,不試騎一下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好高的機車,
跨...跨...跨不上去。


勞煩小叮噹在後面扶著車(不會騎兩輪的我真的很怕多摔幾個傷啊~)

玩童幫我把腳放到該放的地方,獨眼眼真的很不方便(還好診所的阿姨前晚幫我包半眼....全包今天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行動咧。)

玩童的帥哥兒子在旁邊看熱鬧。

叮噹趁我不注意偷偷的放開手(其實我都知道的.....)

看我的車上英姿,不賴吧!!

大家笑說這個樣子像某個名字有點長的卡通人物
(可是現在真的完完全全想不起來是哪個耶~)



其實這說是騎車耍酷摔到受傷還硬要上馬的最佳代言照也不為過吧!

玩鬧夠了,也該繼續前進啦~~





沿途的景色真的不是一個美字就能道盡的。

車上的我和mui是一陣又一陣的讚歎,

總覺得這樣的高山美景只能出現在國畫山水裡,

想不到一一展現就在眼前。


翠峰湖到了!!

大家一邊尋找可以用中餐的地方。

一邊想著,老胖你這先行探路是探到哪裡去啦?

怎麼沿途都不見機車的身影咧??


原來你找了這個停車場啊。

大夥兒就在停車場上架起帳來啦~

這真是出發前沒有料到的。

更誇張的是.....


還有羊肉爐可以煮來吃.......

而且餐後還有甜點->仙草冰。

早上還請謝璐西幫忙買了飯糰當午餐咧~~

竟然用不到了。


吃完午餐,到翠峰湖散散步。水位不高。

聽說這裡的步道(還有廁所)花了納稅人好幾百萬建造耶~

大家閒聊休息了好一會兒,

山上雲層漸厚,氣溫慢慢下降,


風一吹過,全身雞皮疙瘩跟著冒起,大人們決定去泡野溪溫泉。

到了白骨溪(我也不確定)前方,考量到路況不佳,大人們決定前往另一個溫泉。

mui幫我拍一張好像看不到紗布的照片。好好笑!


小叮噹的三秒帳。

我一直試著學會收起來的方法。

怎麼折都只能折出兩折,

小叮噹在旁邊看到不耐煩:有這麼難嗎?


最後我們到另一個野溪溫泉泡湯,

或許這個才叫白骨溪??不知道耶~~反正又是一個只要人到場就可以的玩耍行程。這趟真的很開心。

這個暑假認識的背包人都超好的,果然上輩子有多燒一些好香才能認識這麼多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