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歲月不饒人-同學會


20090926 Cafe Bastille

九月時心血來潮孤狗了一位國中同學,想不到竟然發現二十年沒聯絡的同學們同時間也在尋找她,大夥兒三年的感情果然不是白培養的,還真是有默契!

因為搜尋這小姐而在臉書上發現了剛成立的國中班版,進而見到了幾位同學。

大家外表的變化都不大,就是冒出了幾個小蘿蔔頭,而且小孩跟媽媽都好像喔,果然都沒有抱錯。有同學嫁給了小黑....人,也有同學離了婚當單親媽媽的。事業有成學有專精的也不少......還有曾經因為緋聞案上新聞的都有,啊~~這些人的日子也太多采多姿了吧?!

聊著這幾年的狀況,當然也要回憶當年的趣事與糗事,發現我記得的幾乎都是同學住在何方,家裡有些什麼特別的:小雞家在宜安路,全家都瘦巴巴的偏偏養出來的天竺鼠小白兔跟小狗一樣大(我很不想說像小豬啊)、Stone住永元路、fish家在秀朗橋旁,公車站名是范厝、劉家要穿過一間輪胎店跟一條大黑狗(好恐怖,每次都去得戰戰兢兢的)那培後來搬到現在的景安站附近,家裡還分租出去給個怪怪的大學生、譚家在興隆國小附近,家裡廁所沒有垃圾筒,房子裡頭裝潢得像公園,頂樓看得到遠方的墳墓......可見以前多常往同學家跑啊,還有我腦袋裡裝的到底是什麼?他們提到的老師名字我沒一個記得,偏偏存的都是這些......阿哩不搭。



20091025 法國農莊

有一次同學會好像真的就有第二次。

高中同學也在事隔多年後辦了個聚會,大家......還是一樣.....都沒變,就是名字幾乎都想不起來。哈哈哈,沒辦法啊,高中跟國中還是不一樣,國一時班上充其量也只有24個學生,升到國二轉來幾位湊到32人;高中呢?一脫拉庫到六十幾人耶,三十二人的我都想不起所有人的名字了....更何況.....還好小new聰明,帶了畢業紀念冊出現,不然見到人還真的只能...嗯嗯,唔唔半天啊。



高中同學會,小孩也是一大堆,OMG,大家真會生。

無三不成禮,大學同學是不是也會在近期冒出一場同學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