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不是兄弟

吼~~~已經快受不了這幾天的空氣品質啦~~~

話說大葉欖仁葉子越轉越紅的時候,附近的小葉欖仁你們,你們,你們怎麼啦??怎麼這麼黃???

滿地的落葉,黃澄澄一片,很想跳上去踩一踩,不過......這一帶太多蹓狗的人了,雖然愛錢,這種黃金也是不想得到的,我還是克制一下比較好。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可愛的小黃花,長得好奇怪喔~(實在太小了,我已經很努力要拍好了,可惜技術不到家,唉~)


p.s.提到黃金,害我想到那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話說下課時間,學生A&B窩到我面前小聲的問:Josie,等一下上課時,A可不可以坐到旁邊去?
我:待會就換位子了,不必換啦~
A:老師,是我自己要坐到旁邊的啦~好啦~(撒嬌狀)
我:不行!
上課時,A把椅子往外挪,移到走道上。
我:移回去。
全班:老師,他全身都是大便啦~
A:早上外掃時,我不小心跌倒,結果倒到狗屎上了(笑)。
C:狗屎還飛起來。
A:起來以後,我又坐到狗屎上。
全班:他身上都是狗屎味。
A:衣服上都沾到了(他們班的外掃區真的是寶地)。
這時才隱約聞到......並注意到A制服前胸一塊一塊黃黃的痕跡。
A:我有用肥皂洗了,可是洗不掉,還是有味道.....(邊說邊笑)
我一邊想像他正面朝下倒在狗屎上,爬起來又坐倒的畫面......好好笑,一邊笑,狗屎飛起來的畫面也要幻想到,哈!一邊說:A也有努力想把它洗掉了啊~你們就不要再嫌他臭了啦。(我繼續笑,全班也繼續笑,包括A)

黃金萬兩,一開學就有這麼好的兆頭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