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超級比一比

今早醒來時,天色很暗,原以為還在半夜,原來太陽根本被遮住了.....被這可怕的沙塵暴遮住啦~

能見度好低,台北市都壟罩在灰幕裡。101竟然也有消失在視野中的時候,而且連影子都看不到呢,搭上耳邊傳來的狂風怒吼,這景象跟颱風天還真像耶,只是落下的暴雨轉變成了漫天的沙塵。

平常時是這樣,差很多吧!

鼻子癢,眼睛腫,一坐到窗邊頭就痛,空氣品質糟到人都懶散起來了,結果美好的週日變成了把NB抱到床上窩整日的頹廢天。剛剛竟然還有人要我出去別帶眼睛出門就好.....這...是怎樣?這位先生,你考試考昏頭囉!

碧潭這頭呢?秀麗的山水也不見了,溪邊還有勇健不怕死的在踩腳踏船,你們,好樣的!

山寨版碧潭,滾開!還我正版的山水來!

4 comments:

  1. 今天沙塵暴真的很誇張,我在桃園這邊,機車座椅上也是積了一堆沙...Orz
    果然有圖有真相,妳那照片顯現了沙塵暴前後的不小差異!

    有沙就算了,風還超大的!= =

    ReplyDelete
  2. 我家這邊一整個就是黃吔,你家那邊也只是蒙而已

    ReplyDelete
  3. 不帶眼睛是怎出門啊? 哈哈!!
    我家這裡也是灰濛濛, 整天都覺得矇~~~ 結果完全不想出門了

    ReplyDelete
  4. 雞腿飯:對啊,這風真的強到好像颱風天呢。

    露露:我一位噗友也是po了一張台北市滿天黃的照片,真的好誇張喔。

    小小肥:古亭空氣品質"不良"級耶。我開始覺得有點喘了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