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感動

自從小七早餐開始變成39元、49元後,不太吃零食不喝咖啡少喝飲料,中午營養午餐晚上在家吃的我,真的很難在那買超過六十元的產品,上一次的柏靈頓熊讓我認真的到處跟朋友搜刮貼紙,誰知道好不容易集到17張時,竟硬生生的讓外甥給撕走了五張,這難道是老天爺在暗示著:「小七公仔跟你無緣哪~」

想不到這次順利的收集到20張貼紙,開心的咧~還是在活動沒過期前就集滿,這...這...這真是令人感動哪~~~

更幸運的是,一換就換到了小丸子.......嘿嘿嘿。雖然,其實,事實上我比較想要捲尺哪或便條夾的來著......是說這麼小的剪刀是給小人國的人用的嗎??


無論如何,在這裡我要感謝那些提供我小七貼紙的姊姐妹妹哥哥弟弟們,沒有您們無私的奉獻與鼎力協助,這艱難的小七貼紙收集任務就沒有達成的一天,在這裡我要向您們獻上最敬禮,阿吼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