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賺來的一餐

因為是莫名奇妙就賺來的,所以我就放照片代替囉~好累,要去睡了。

仙姑點的素白醬義大利麵,寬麵條很有嚼勁,好吃。


salami+cheese讚!

小嫻的紅醬雞肉義大利麵,有整塊的番茄,酸酸的很對胃。


我的白醬淡菜義大利麵,淡菜的鮮味很甘醇,只是點的時候想成是蛤蠣,後來看到是淡菜有點錯愕,因為一直覺得淡菜跟九孔一樣,吃起來像大便。


因為salami有點鹹,阿正點來配著吃的麵包。用老麵糰做的,很Q很香有嚼勁。


阿正的鯷魚披薩。
鯷魚不是我的魚,好鹹好腥,不過薄皮披薩真是王道啊~


仙姑的蘋果派,賣相不太好耶,而且據說沒有加肉桂,我喜歡有肉桂香的蘋果派,whatever,不是我點的甜點。


不過流出來的蘋果泥看起來很棒說。

對了,這家店的名字好怪,Woolloomooloo,很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