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誰說便宜沒好貨 - 黃金海岸遊之澳洲地太大

趁著寒假要結束前,我,當然是去玩啦~這次輕鬆點,不玩自由行而是跟著燦星的澳洲黃金海岸團當觀光客。誰說便宜沒好貨,這團的行程安排得出乎意料的好,不必費啥腦筋想交通,海邊、風景區、觀光點幾小時自由行,真是對了我的胃口啦~。

前年在印度看到令人嘖嘖稱奇的鴿子休息站,在黃金海岸時,我又看到動物休息站啦~而且印度的鴿子們,你們只有停在電線桿上,真是一整個輸掉了。

澳洲有什麼?

一、袋鼠休息站。
這休息站不光是照片望過去長長的這部份,它可大的咧,畢竟袋鼠是要能跳來跳去的啊!


二、五色鳥吃飯區。
想想看,光一個枝椏就這麼多了,何況是整叢的樹?


三、蝙蝠雨。
我還以為蝙蝠都住山洞裡,晚上才看得到咧,下午兩三點走在公園的步道上,頭上滿滿的水果蝙蝠,還好有隨身攜帶帽子,不然頭頂可香的咧。


你以為只有這些陸上、樹上的嗎?水上還有饑渴的大嘴鳥(鵜鶘)搶食區、海鳥爭食團,澳洲真是地太大人太少所以各種動物都移民來這休息了.....

4 comments:

  1. 我也喜歡跟團的行程 比較不用花腦筋 渡假本來就是要輕鬆一下 還要想東想西的 我是覺得蠻累的~~哈

    ReplyDelete
  2. 一般來說我比較不喜歡跟團耶,尤其是那種行程排滿滿的走馬看花團。

    我喜歡坐在戶外咖啡座一下午,躺在海灘一早上的那種悠閒團,這也是參加這個便宜團的理由之ㄧ,因為便宜所以沒啥行程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突然好後悔沒和你一起去~~~

    這些休息站真炫ㄟ~

    ReplyDelete
  4. 八月想去沙巴沙勞越 或是 墨西哥,要不要一起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