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無言

是 白目是基因造成的嗎?
我 還是該放腦的地方擺滿了麵糰夾奶油?
奇 我不知道。
怪 只知道有些行為真讓人無言。

還 最近這件事就讓我很錯愕,
是 A聽到B戀情告吹,
她 竟然大聲歡呼:耶~單身的人又多一個。
沒 就在大庭廣眾之下....不單是高興自己猜中了B和女友分手這事,
長 看來還一臉的幸災樂禍,
腦 我看腳上有彈簧她更是會高興得跳上天吧。

一 姑且不論B曾給A的諸多幫助,
整 這種白目兼沒同理心的朋友
個 有時還真希望不曾認識她。
無 (別再以為自己年紀小就可以沒大腦了
言 小姐,你夠老了好唄!)

3 comments:

  1. 我也傻眼...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回= =

    ReplyDelete
  2. 我...想...我的年紀大了...有代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