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咖啡遇見茶,休閒一下午--夏特雷

((話說今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本來是每週一文的,看來一個月不到就破功了。))

自從上次跟雷尼在阿姆坪看到枕頭山後,一直想找個機會去走走,好不容易盼到了螞蟻休假,想說大家約了一起去瞧瞧,人算不如天算,謝璐西和小小肥也約了同一天到小嫻工作的南坎夏特雷捧個人場。

聽說店址在三樓,直覺就是間地點不太優且不容易找到的店,想不到南下南崁交流道後,一路順著長流美術館的標示,過美術館和張榮發紀念館不久,便看到夏特雷的霓虹招牌在前方閃爍。

店面比想像大了許多,裝潢呈現歐式古典風,高貴典雅中又透露出一股舒適慵懶的氣氛,跟包子平常習慣的吵雜夜市路邊攤真是天壤之別。想看更多店內照片,可以到謝璐西那裡一窺究竟。

前天晚上熱心的小圓餅已經大力推薦了幾樣必點菜色: 安哥斯沙朗牛排、香蒜羊肩排及照燒雞腿排。對美食有獨到見解的小圓餅更是指名夏特雷的酥皮濃湯為必要加點。好吧,挑嘴的小圓餅都這樣說了,只是包子一不愛甜甜的照燒醬,也不喜歡吃軟嫩油滑的雞腿,而羊排呢?看圖片上那麼大的一份,光想就覺得吃不完,所以還是只能選牛排了(這兩天跟牛排也太有緣了吧?)。可是安哥斯沙朗真的超出當天的預算啦,所以我點了香煎肋眼。看到這裡,應該覺得包子這朋友很難搞吧,人家強力推薦的都沒點,哈哈哈。

餐點上來啦~附餐的烤香蒜麵包跟加點的酥皮濃湯,看到時真是有點錯愕,哈,點太多了啦!三人的主餐都不同,才可以每種都吃到,不擅肉食的包子當然還是秉持著善良大方的本性,狠狠的切了約三分之ㄧ的肋眼牛排,親手送到小小肥的盤子裡。小小肥,我真的相信你的能耐啦~哇哈哈哈~(真的別嫌了,那1/3的肉也上百銀兩了耶)



餐後免不了還是有甜點跟飲料啊,甜點是美麗的店長小嫻幫我們選好送上來的,其實到這時候根本就吃不下啦。小嫻還送上了兩款手工餅乾,小姐,你當我們的胃是無底洞嗎?結果我飽到連好喝的德國蜜桃果粒茶都喝不完。



好不容易用完甜點,邊等胖打太太和螞蟻他們的同時,小嫻又送上來了水果鬆餅和冰淇淋鬆餅招待,今天的中餐也太多太長了吧......


夏特雷の咖啡遇見茶
(03)321-1314
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三段1號3樓

4 comments:

  1. 今天剛好是2月1日,新年新希望再重新奮起猶未晚矣,
    我都是這麼跟自己說的...XD

    ReplyDelete
  2. 我朋友看到我的文章後說也要去吃吃看阿~
    我猜又是一次超長的午餐~

    ReplyDelete
  3. 雞腿先生:是說隨時都有下個月啊..唉唷~

    謝璐西:真的要吃好久,還好那天有小走了一下羊稠坑步道

    ReplyDelete
  4. 我那天可是吃好撐, 連晚餐都吃不下, 飽到隔天中午才消化完... 要不是衣服鞋子都不對, 我就和你們去走步道啦..好可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