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電腦,我的電腦啊~

事情從那天看完兩集的腦先生後開始的。看完後吃個晚餐再開機進入Windows時。喔,MY GOD,電腦出現了奇怪的訊息:無法載入存放本機上的設定檔,這可能是因為安全性權限不足,或本機設定檔損毀。如果問題一直存在,請連絡您的網路系統管理員。什麼意思?我最討厭看到"聯絡網路系統管理員"這幾個字啦~Windows何年何月介紹我認識這個人啦?是要我到哪找他咧???

不管它,先按了確定再說。結果又出現這段話:Windows找不到本機設定檔(剛不是說過了嗎,煩不煩啦~)讓您用一個暫存設定檔登入。登出後,在這個設定檔中建立的變更將會遺失。總之就是進不去電腦裡頭嘛,還說什麼用暫時設定檔開啟,反正就是讓你看了心情盪到土裡的消息咩。

好不容易開了機,美美的桌布,消失了,桌面東西,好少喔,少得我整個人都空虛了起來。

MSN不能用不消說,連我最愛的火狐也有狀況,外掛沒了就算了,書籤也迷失了,吼~~書籤可是我這三分之ㄧ世紀人生的結晶耶~馬上求助偉大的辜狗大神後,得知要查出是軟體出問題還是硬體有狀況,或者是不是中毒了,再重新設定一個帳號。不過舊的帳號我實在不敢把它清掉說,因為新的設定檔裡頭什麼都沒有啊。

軟體有問題是當然的吧?!OFFICE旗下所有兄弟們找不到設定檔,這點還好,上次出現過同樣問題時,已經請小肥把當初安裝的版本光碟拿來了。其他的程式就不好啦,都像第一次見面一樣陌生,害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只好再到舊的帳號那裡搬了一堆東西過來,只是這樣搬到底行不行得通啊?好像有的可以通耶~

接著又去找了HD Tune來測試硬體,搞到大半夜只確定了一件事:硬碟有個小小的壞軌。如圖:

噗友跟我的理智都說要重新分割磁碟,問題是我怎麼知道壞軌在哪裡啊?查了電腦說明書,還真是簡單到什麼都沒寫,Fujitsu的網站上甚至連這台的型號都沒有,阿梁威呀~我還想說可不可以直接送修咧...壞軌這部分等我去玩回來再處理吧!

這兩天,我就在一開機心情就很沮喪的情況下......每天開機....偶而發現,電腦在我心情不好時還會發出兩聲嗶嗶聲,好像告訴我要振奮一下,不過,這嗶嗶兩聲應該也是一種潛在的訊號吧?

剛剛呢,又發生兩件神奇事件了。首先就是我明明登入了肉包子的FB,一轉眼,竟然變成登入了另一個FB帳號,ㄟ,是怎樣啊?連網路都跟著秀斗嗎?

再來咧~包子不理狗首頁右上角設的歡迎詞也怪怪的,我人明明在台北,要顯示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啊,並說:Hello, Taipei, Taiwan才對咩,怎麼變成了什麼法屬玻里尼西亞啦?吼~


這個123.50.56.30的ip是哪冒出來的?電腦故障還會在網路連線上放煙霧彈喔?這招也厲害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