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被刺激到了

其實真正的標題在這:20100204~08 碧海藍天關島遊之我生氣了

之一:生氣了,為什麼每一張自拍照後面都冒出另一個人.....而且聚焦還都聚到她,吼~真的不是只有這四張喔......

之二:生氣了,自由行唯一參加的自費行程->導遊強力推薦之喜來登燒烤晚餐晚宴秀,一人要價美金78,弱到吃完肚子直喊餓......表演也普通到不行,更別提根本沒在懸崖上舉行,當然也沒看到夕陽。

還好我們只訂一個78元超"不"值全餐,跟導遊不推薦的55元餐,不然怨念會更重。

左邊是小菜,中間是原住民手工小禮,除此之外,還有兩串蔬菜串、兩小節烤玉米、兩個迷你烤米飯團及兩串烤棉花糖,因為心灰意冷所以沒拍。

對了,以上所提加上飲料無限暢飲就是兩人份所有餐點了。(美金133元,還是覺得......我生氣了)

之三之四之五:生氣了,網路跟旅遊指南都說關島公車一券十元,到了當地一看......這也漲得太離譜了吧?搭一趟三美元,一券十美元......

為了趕時間參觀各飯店附屬教堂,只好當凱子買一日券。

買了一日卷竟然遇到厚話公車司機,十分鐘一班的車子等了半小時還不來,來了還停在一邊跟乘客聊天聊了十幾二十分鐘(這一路你是聊了多久啊?)結果天就這麼黑了,我們就只去了四間飯店,連照片都不能好好拍.....吼~~

之六之七:明明買機+酒時,旅行社說入住Fiesta八樓可免費播打島內電話與導遊聯絡行程,結果......check out時硬是被收了2.25美元電話費。

這電話還是打來訂超不值燒烤晚宴秀的.....生氣!

之八:請旅館代寄明信片,一張竟然跟我收1.5美元,有沒搞錯啊,比明信片還貴~~真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之九:這真的就是我的問題了。生氣了,為什麼關島天氣好太陽烈到沒有背後靈的照片都是瞇瞇眼皺眉照啦~~

湊個整數好了。

之十:連剛踏進海水的小孩子們都馬上眼睛一亮大喊:FISH!為什麼我努力找了半天就是遇不到咧?海水這麼清澈還看不到,眼睛是有小到這樣嗎?

7 comments:

  1. 你去關島喔?
    雖然看到你的抱怨文
    不過還是感覺很好玩阿~

    ReplyDelete
  2. 唉唷~我只說生氣了,沒說不好玩啊,呵呵

    ReplyDelete
  3. 好像很好玩耶,
    行程都是玩水的嗎?

    ReplyDelete
  4. 自由行啊,看你想玩水還是不玩。

    心得是關島可以找間好一點的旅館,直接用飯店的設施,或躺在沙灘一整天,超悠閒的。

    聽說星砂那個行程可以參加,我們是沒去啦。其他的好像都普普?

    ReplyDelete
  5. 怎麼感覺都在生氣? 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去長灘島也是不滿他的食物&無聊!

    ReplyDelete
  7. 前幾天由你的長灘遊記得知啦~~

    不過還是得替關島澄清一下啦~~除了那個豪華燒烤晚宴秀弱得驚人外,我們去吃的其他義大利麵、拉麵、跟當地燒烤餐廳都不錯吃耶(只是價位算中上,我以為美國時候都是俗又大碗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