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不知是詭異還是有趣的村子口

去年在背包上認識了些朋友,加上英國幫裡幾隻飛在一起的鳥,無獨有偶的,都會為了吃巧立名目。

2010年2月3日,背包友人一幫雜膾大家炒之雜膾幫尾牙就這麼來啦~

地點選在村子口這間位於八德路的眷村料理餐廳。光地點就很詭異,明明是3段12巷52弄34號的偶數號,偏偏坐落在單數號裡,害我走過來繞過去就是看不到它。還有,這家店其實走出來就是敦化南了,千萬不要笨笨的跟我一樣從台視伯朗咖啡旁巷子進去啊,有得你走的。

到的時候已經餓到不行了,點什麼不重要,展開一段的猛攻就對了。結果遲到了半小時的海象只看到一盤盤吃剩的菜餚,哈哈,雜膾幫第一宗旨就是:一定要早到,準時跟遲到都可能吃不到。還有,照片一定都是剩菜啦~~

吃到八分飽時,店家開始放起軍歌來,也才有時間慢慢欣賞一下店裡的"裝潢"。還真平民耶~好像回到小時候喔。老闆甚至祭出了懸掛樑柱的古早收藏。大家不由得high了起來(其實只有我啦~硬是要把別人拖下水。)

看,這位小姐,你喝仙草蜜也能醉?一定要這麼誇張是唄?!包子我怕你嫁不出去,當然秉持的善良的本性幫你馬賽克一下囉。

自以為是長江一號。反共抗俄靠我啦~~

這幾位是在裝啥可愛啊,尤其是左一的阿背你,年紀一大把了耶。

明明已經馬賽克了,眼睛還是這麼大,雜膾幫幫主果然不是當假的。

酒肉菜下肚還能保持正常的兩人,只能說定性也太夠了吧。做人還是別太ㄍㄧㄥ,日子才能輕鬆些~

尾牙少不得還是要來個摸彩。不限金額,各自找出家裡沒用到卻很特別的東西,越機車越好。

結果,除了那個"鐘"(還是我抽到,敖~嗚~~)大家真的都太含蓄了,沒看到傳說中那台十幾年老機車的輪胎一顆、大燈一枚、後照鏡一片(那台車好像還真的只剩下一片後照鏡耶??)也沒見到愛心健康補品,當然連榔頭白色麻布手套、舊內衣型抹布也沒有,雜膾幫的各位也知道尾牙時要轉性喔,哈哈。

不過我這籤做得不錯吧!?隨便寫寫摺摺竟然變出這麼有藝術感的圖形來,有慧根的趕快找一找,下期的明牌可是躲在裡頭啊~(中獎別忘了分一下嘿)

話說回來,還好鐘是我抽到,不然可能......又要翻桌了,我想:機車歸機車,好玩歸好玩,大家果年送禮基本的禮儀還是要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