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小肥沒來的天食堂...嗚~吃不完

自從去年去過一次天食堂後,一直想著要去試試看他們的定食料理,奈何約了好幾次都流標,人家都說時間先約先贏,看來這招在英國幫不管用。六月29日當天,老爸老媽下台中,小肥出差人在歐洲,下班前和小小肥msn,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兩人約了就到天食堂用晚餐。

上次在google地圖加持下,大大的迷了路,這次google規劃的方式,同樣的令人匪夷所思(從北投搭捷運到公館,再轉公車到吳興街口)上了捷運忍不住還是請小螞蟻幫我查了台北車站往吳興街附近的公車,順利的轉上了車到天食堂。

天氣很熱,走到店裡時已經滿身大汗,還好三種小菜跟前菜都很清爽,吃完後暑氣全消,讚。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碟還沒開動的前菜好像被人偷吃過一樣,稀稀疏疏得不太好看..XD
小小肥點的碳烤豬肋排跟鹽烤鯖魚,不太確定名稱。其實一上菜我們就忘了自己點了甚麼了,哈!199元平價日式料理果不虛傳,這一份分量好大啊~旁邊燒酒瓶裡裝的是湯。
我的味增X魚,好像也是鯖魚?忘了,這真的不是拖太久才寫網誌的緣故,吃的時候就想不起來啦,所以才要多吃魚長記憶。

味噌魚很好吃,可惜份量太多,吃多了有點膩。
單點的生魚片99元,還是一樣切得很厚很大片....不太喜歡右前方金桔旁邊暗紅色那個,看起來很噁心,吃起來也...嗯...鐵質太多。
附湯是裝在清酒瓶裡送上來的,小小肥一直以為裡面是燒酒,哈哈哈。不過小姐你們把兩個燒酒杯湊錯對了吧?!我這個杯子明顯的就是太大,圖案也不搭啊,看看小小肥的那組,唉~扣分扣分!

















這次雖然小肥沒跟到,希望他在芬蘭的時候有感應到我和小小肥的呼喚,沒辦法,戰鬥力不足,魚和肉我們硬塞了好久還是沒完食,小肥如果在的話,相信就不會留下任何食物了,小肥啊~~~~吃東西的時候你一定要跟上陣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