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個電腦白痴
英文超級爛的電腦白痴

看了一個多小時NewsGator裡關於blogroll的說明
不就是叫我把那行字貼下來嗎?
嗚~弄不出來

查了blogger Help
哇~看不懂

conditional tags是瞎咪挖溝?
blogroll為什麼會跟conditional tag扯上關係呢?

嗚哇~難得今天有心情在電腦前多待一會兒說...

2 comments:

  1. 開一篇新的日記。
    然後把 newsgator 的碼貼到新日記裏試試看,就會有新的blogroll了。

    然後再把這篇日記的連結新增到你的左邊連結區。

    這樣有幫到妳嗎?

    ReplyDelete
  2. 阿爸
    我試過開新日記的那招好幾次.....
    看起來是blogger不接受那個指令

    我也試過直接把那行碼貼到template裡
    沒有用..........

    我還試過
    把那行碼貼到DreamWeaver的網頁上再publish出來
    沒用~~

    看樣子這都是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