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lose your mind, come to your senses

*完形禱詞---Gestalt Prayer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
我不是為了迎合你的期望而存在於這世上﹔
你也不是為了迎合我的想法而出現。
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如果有幸你我能心靈相契,那真是件美好的事﹔
如果不能,那也是件無可奈何之事。

I do my thing and you do your thing.
I am not in this world to live up to your expectations,
And you are not in this world to live up to mine.
You are you, and I am I,
And if by chance we find each other, it's beautiful.
If not, it can't be helped.
                by Fritz Perls, 1969




2 comments:

  1. 媽呀~這是傳說中的Gestal therapy?!!
    沒想到畢業這麼久,看到這個竟然還有一些些記憶哩~老師應該深感欣慰吧!
    不過卻想不起阿豆仔老師(ㄧ個荷蘭籍,一個印度)的名字說!!

    ReplyDelete
  2. 我也不記得他們倆的名字

    不過,記憶中荷蘭籍那位好像生了什麼頗嚴重的病,前幾年還有在景美捷運站遇到他

    印度那位給我的印象就是他唸"gestal therapy"時那濃濃的印度腔,還有"老大"、"老小"...這真是經典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