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好貴的nap time


圖片來源


下午去看了CATS,看了不是很滿意;或是說,根本不知道在演什麼。

或許是三個小時的時間有兩個半處於半睡半醒中,而且還是睡得很難過、腰酸背痛的狀態,哈哈哈(真尷尬)

場地是很大的問題吧?!小巨蛋實在一點也不適合看舞台劇,大得離譜,相較之下就覺得舞台太小了。

雖然姿樺說可以看三個大螢幕,可是投影的色調調得很差,很多時候都黑到不知道在幹麻,字幕呢?根本無法辨識,明明最近做了好幾次的視力檢查,醫生都說我的眼鏡度數沒問題的呀~看舞台呢,就只看到一些火柴在下面跳來跳去。看得吃力又難過的狀況下,我就昏睡過去了(姿樺還比我早睡著咧~)然後就睡得腰酸背痛的,小巨蛋的椅背竟然低於脖子,legroom又窄得可以,真不知道長得高一點、腳長一點的人坐下去是什麼滋味。

結論就是,要看劇場表演,還是得到小一點的表演空間,實在不想要花了大把銀子卻連演員的臉部表情都看不到。

另外就是,主辦單位擺明了在A錢(難怪有人之前就告誡過我,寬宏藝術主辦的表演都不要去看,這下我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