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跟大頭邦的頭一樣高的金字塔紅豆冰

前兩個月跟Q妹去吃一張嘴前,順道拿了的名片,昨天兩人外加插花邦約了就過去吃了。

入門裝潢一貫的王品集團風格,跟陶板屋一個像。事前沒打聽清楚吧?本來以為是個人的小火鍋,原來是共鍋,兩人還是得點兩個套餐,外加加點一樣主食。

湯頭三種可以選,點了昆布湯和昆布滋養湯(加了中藥多了滋養),兩種湯都很鮮甜。

菜盤沒什麼感覺,就一些奇形怪狀的餃類(肉包不吃火鍋餃類的),長相比較特殊吧?不小心吃到一粒白色包了不知名肉類的,不喜歡!結帳時得知原來是蒟篛蟹肉餃,真是吃不出來啊~還以為是一般的絞肉呢。

主餐的肉類,點了大麥豬肉和xx雞肉,豬肉有肉味,yuck!雞肉不錯吃。

對了,還有前菜:溫泉蛋跟兩樣忘了是什麼的東西,溫泉蛋比烏來街上賣的好吃多了,這樣是褒還是貶啊?

甜點選了據說有註冊商標的金字塔紅豆冰給邦,嗯~有夠大,有圖為證,你問我好不好吃?就是給螞蟻吃的,這樣了了吧。

另外點了一杯蘋果西打給邦,照片後面那個高杯子,價格也很高,90+10%,邦邊喝邊後悔:早知道湯很好喝就不要點飲料了,浪費錢(因為我一直在旁邊喊飲料貴,哈哈哈!)

這餐吃下來最得我心的就屬那高梁杯大小的梅子醋吧!照片左後方那個藍色小杯子。

套餐:530+10%
飲料:90+10%
單點綜合菇盤:300+10%

結論:價格與食物品質相比就是一整個貴得要人命。
單我的部分合起來已經破千了.....年終獎金什麼時候才下來呀~~~


p.s.安:出一張嘴就是有著哈根大支、卡比索(一個讚)、莫凡比克(讚讚)及明治的吃到飽店,姑且不論燒肉本身只吃得出原味(沒有特別調味處理),火鍋沒什麼的,光幾種冰品就值回票價了。

1 comment:

  1. 我暈了~~~
    因為冰淇淋而神馳目眩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