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自私萁的三個願望


臭萁萁看"擁抱兒童劇"時拍的->謝謝水圭的票,有這種好康的要多提供一下嘿!


前幾天帶宏萁和賀邦來社區球池玩時,萁萁忽然對堂姐說:

"媽媽,我有三個願望耶。"
一定是可以每天打電動、整天跟賀邦玩、出去兜風之類的,我和堂姐不約而同如此想著。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妹妹會說話而且會走路。"
這個願望真把我們愣了一下。賴宏萁變性(個性的性)了喔?還是長大了?萁和妹妹雖然是雙胞胎,妹妹一出生就因為染色體異常而拿了好幾張重大疾病卡殘障手冊,當初醫院的各種健保給付、自費不給付、每個月額外拍的超音波照相...等都沒查出來,anyway。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每天都不會被媽媽罵。"哈哈,自私萁回復正常了。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可以每天打電動。"你如果第二個願望可以達成,第三個也一定可以了啦~


附錄,宏萁語錄 Feb 1, 2007
"阿公閃到腰,等一下我要載他去看醫生。"
"阿公怎麼一天到晚閃到腰?"

"這次是新店阿公,不是土城阿公啦~"
"阿公頭上有天線嗎?不然閃到腰的病毒怎麼可以從土城阿公頭上登.登.登..傳染到新店阿公頭上?"

Feb 5, 2007
正在吃水煮蛋的萁
"媽媽,媽媽,鹽巴!"
"快!小雞要孵出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