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流會的百元食字大路口

昨天的百元寧夏夜市大作戰不知怎的,到場人馬遠比據說會到的人數少了許多,我們四個先到的乾脆也不等全員到齊了,直接決定轉戰太春小館吃日本料理。



候位候了約三十分鐘後,到場的五個人先點了八道菜,想說這樣一入座就可以馬上開動,完全不管其實還有一位問號人行蹤未定。

我們點了這些菜,正式菜名我忘了,反正意思到就好了。



不知是食物的份量不夠還是大家的食量實在太大,一陣狼吞虎嚥下,前七道菜馬上一掃而空。問我滋味如何?照片拍得那麼好吃的樣子,想也知道吧!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嗯.嗯.巴豆喲係呷夏巄齁呷啦~



因為第八樣的蔬菜天婦羅遲遲未上來,加上幾個人一來不甘心等了四十分鐘才有位子,吃不到三十分鐘就結束,二來五臟廟還沒填滿,又加點了四道菜。



第二輪點菜本來要以吃飽為主,誰知山藥細麵竟然沒有麵;蘿蔔魚卵份量多到一人一口還不夠分,還好豆皮壽司和蔬菜天婦羅上場,總算讓我們的肚子有了飽足的感覺。

最後的一道烏龍麵我就不行了.....其實是出發之前,先在家裡偷吃了一碗牛肉麵,哈哈哈。烏龍麵是Lucy拍的喔!

好不容易我們硬是在店裡坐了一個小時,大家拍拍屁股打算走人,結帳時發現,ㄟ...付現不用加一成服務費耶!本來每人出了三百五十元,結果竟然還有多的錢可以去吃豆花莊,喔耶! 

欲知後事,請待我吃完飯回來分曉。

太春
Add:北市寧夏路81號
Tel:2553 1841(訂位的好!)

4 comments:

  1. 更正:
    小小肥說,那個是"蘿蔔泥魚卵",不是"蘿蔔泥海膽",我可能是想吃海膽想瘋了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看到照片就餓了, 口水流滿地....
    忘了點海膽, 我超愛的~~~>_<

    ReplyDelete
  3. 我也想吃海膽ㄟ~~~
    下個月的Blog要不要來找便宜好吃的日本料理阿~

    ㄟ...在芝山站這裡有一間現切的~便宜又好吃喔!不過店看起來不怎麼樣就是了...

    ReplyDelete
  4. 不要像阿吉師...的價位...就好了啦....

    平價日本料理我贊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