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南投行之我猜



上次的南投之行說起來幸運,出發的前幾天天氣不甚好,又冷又濕兼下雨,心裡擔心著可能玩得不盡興,週末一到竟然放晴,而且那暖暖的陽光不會太熱,曬得人特別舒服。

兩天兩夜的旅行製造了許多笑話,產生了一堆暱稱(還是很不想承認香腸女王是我的最新的綽號啦~),拍了一堆搞笑照,同時見識到了Jason的攝影功力有多深厚。

好了,重點來了,請猜一猜,是什麼原因讓Lucy、小圓餅和肉包急急忙忙不顧形象的從草坪上跳下來?

猜到的人送......小肥香吻一個,哈哈哈~

11 comments:

  1. 再猜: 宜奮強吻.
    三猜: 寒流來襲 (好冷)

    ReplyDelete
  2. 我是本人~~~不能回答吧???

    ReplyDelete
  3. 看樣子小肥香吻不值錢
    那.....改成小小肥香吻好啦!

    ReplyDelete
  4. (小小肥是哪位???)
    我猜是有羊群跑來 三位美女急忙讓路

    ReplyDelete


  5. 小小肥就是不承認自己是小小肥的那個...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有黃金? 吃飯時間到了? 趕車?

    ReplyDelete
  7. to 哈:
    大肥是.....你喔??
    別把自己說得像凶神惡煞或瘟神咩~~呵呵

    ReplyDelete
  8. TO 秘密:

    丁咚丁咚

    我就知道小肥的香吻一定是給你贏走的
    哈哈哈(別再不承認自己的綽號了)

    答案就是:璐小姐發現她太興奮了,竟然躺在一大堆羊嗯嗯旁邊,有多近?0.5公釐的距離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