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大家來找碴--要幸福喔!!

接近中午時老爸不知怎的,心血來潮說要回彰化。奇了,往常回彰化或到台中總是一大早就出門,今天真的反常了。左右想想也沒事,老弟竟然沒反對,大家就這樣出發了。

車子開到一半,老爸終於說溜嘴,其實是.要.回.去.投.票,真是的,這幽靈人口,投票還要我們當陪客!?齁~

Anyway,投完票後,順便到四叔公住處看看,三合院裡很冷清,一個人也沒,連庭院裡的兩棵龍眼樹也砍掉了,真悶,摘龍眼一向是回梧鳳最好玩的事說。

閒來沒事,只好蹲在殘餘的酢醬草堆裡找一找,看看可不可能找到四葉幸運草。



老弟看我怎麼也找不到,竟然落井下石加一句,四葉的很多啦,五葉的才叫少。然後....隨隨便便就指一個給我看:諾!那個不就是四葉的嗎?

ㄟ...真的耶~(相機忘了帶出來,只好拿手機拍下來。)



我繼續找,嗚~還是找不到。老弟又找到了...可惡!胖子眼力比較好嗎?你們也來找找看吧!這堆裡頭藏了一各四葉幸運草,找到的會幸福一整年喔~加油~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手機很爛啦~不過想一想,本人是在這樣的風裡,更大的一叢雜草中找耶~~~Go! Go! 加油!)



不死心,換另外一叢找找看,哇哈哈哈~總算給我找到一個四葉的了~就知道我是幸運的,呵呵呵~



今天的戰利品!

"四葉的真的很多吧!" by 老弟。
"嗯!"滿足又滿意的點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