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謝璐熙的傑作

謝璐熙昨天在桂花步道替我拍了一張照

我只能說這.......這........這真是傑作啊~哈哈哈!


圖片來源

啊!不是這張!
















我的媽唷~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全世界都裝進了它的大度量.....

大家有沒有覺得煩惱都不見了?!
世界是不是頓時光明了起來???

別自殺別想不開喔!

喔買尬!!


2 comments:

  1. 好可愛喔!我好喜歡你喔!

    ReplyDelete
  2. 嘿嘿嘿....這樣我會害羞啦~~~

    我進不去你的版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