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無法忍受的

有些行為or事情or動作or聲音實在讓我無法忍受(雖然本人壞習慣也不少啦,不過,anyway)
  1. 沒沖水的馬桶(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上小號就可以不用沖水咧?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把痰吐在馬桶裡就不用沖咧?為什麼有人大便不沖水,還偏偏讓我看到?)
  2. 啪搭趴搭走路(腳抬起來腳抬起來,沒那麼累吧?)
  3. 咂舌(吃東西不發出聲音是會死喔?邊嚼邊咂咂咂是怎樣?尤其有些人還會在別人耳邊咂咂咂,x的!)
  4. 抖腳(你是癲癇發作還是僵屍上身?->說起來嗨你死老弟更是受不了這點)
  5. 嗲嗲嗲的筆(一定要把自動原子筆彈進又彈出的嗎?手閒不下的話,要不要拿本書給你抄?)
  6. 坐著時腳還要跺跺跺(跟抖腳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還發出聲音。要不要我剁掉?)
  7. 把腳伸到下方人的頭旁、耳後或肩膀邊(你是我甚麼人,憑啥把一雙臭腳放我臉旁?)這情形雖然比較少,但還是會遇到,尤其現在很多人家裡都鋪上木質地板,我家、舊家....偏偏本人又愛坐地上,實在非常受不了白目or故意之人,硬是從沙發上把腳伸到你頭旁(後),家裡那幾個幼稚園一年級的小孩還能忍受,其他人,get the fuck out!
  8. 吸牙齒(食物卡在牙縫裡的確很討厭,但是這個世界上有幾樣不錯的發明:牙籤、牙線、牙線棒,ㄙㄙㄙ是比較爽嗎?)
  9. 兩腳椅(這個是學生比較多,椅子在那一擺一擺的當躺椅用,邊叩叩叩的撞擊地面,切~找死嗎?)
  10. 在公車或捷運上剪指甲(這麼忙嗎?一定要讓你的指甲在那滿天飛嗎?最離譜的是,我還遇過站在捷運車廂中剪指甲的人,真懂得利用時間啊。)
  11. 一個人莫名其妙地消失在自己的生命中
以上是目前想到的,其他有想到再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