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思樂冰

這週期中考,剛考完試,學生已經迫不及待催促著老師問成績,好像我是超人一樣,考卷剛送到就可以神速改完,如果可以用電風扇改考卷的話,多輕鬆啊。

一堆小鬼邊圍在一旁看我改考卷的同時,邊嘰嘰喳喳的討論著有幾杯思樂冰可以喝。奇了,現在的家長都拿思樂冰當考試的獎賞嗎?一問之下,原來7-11推出拿一百分的期中考卷換一杯思樂冰的活動,常逛7-11的學生興奮得到處告知同學,比誰可以換得的思樂冰數多。

奇怪的是,發了考卷後,竟然有些學生要求我在考卷上簽名。

"簽名?是要回家請家長簽名吧?"

"要老師簽名才可以換思樂冰。"

"還有這種的喔?好吧!要老師簽名的都來排隊!今天我來當個明星吧!"



回家後,把可以拿考卷換思樂冰的事告訴臭邦跟翔,想不到他們這兩各三天兩頭買思樂冰的小鬼竟然不知道有這各活動,當下興奮的要找出期中考卷。

"ㄟ~搞不好只有北投區的7-11有兌換喔!"趕快先註明一下,省得到時被唸。

批ㄝ斯:據說英文口試100分卷不能拿來兌換思樂冰,真是太可惡了。這次我的三年級班口試是考用英文進行十句話的自我介紹,可以媲美小型英文演講而且不比筆試容易耶,竟然不給換,竟然瞧不起英文口試,口亨!

2 comments:

  1. 士林區的可以換啦~

    話說...思樂冰是我小時後的回憶ㄟ~

    我昨天也喝了一杯~~~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喔?士林區也可以換喔?
    昨天有人跟我說是有兩家安親班(還是補習班)跟7-11合作的耶~~

    便宜了學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