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試拍

自從認識謝璐希和機車正後,我的相機幾乎沒有出動的機會。沒辦法,機車正是攝影界的高手(我說你是高手喔,以後可得替我多拍些美美的照片嘿~搞笑照就免了。)而謝璐希呢?她則是太會拍了,隨便一出手,幾十張照片跑不掉吧。

心裡正想著要讓包子牌相機有重見天日的機會的時候,正好小肥、小小肥約了今天到璐希家看"場地",哈哈哈,我的相機可以重出江湖囉~

到璐希家之前,我們先到士林官邸晃一晃,人好多,不過沒關係,厲害的璐希和我發現了一個很讚的角落,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拍照,又不用擔心有兩百塊不小心入鏡,結果今天我也替小肥小小肥拍了一堆的照片



忽然覺得,包子牌相機還真不賴呀~雖然曾經滾落冰河上彈跳好幾下,拍出來的照片還是一樣的優,真是得意啊~

5 comments:

  1. 挖~~~
    拍出來的效果超級讚的!!!
    女生越來越有專業的笑容啦~

    但是................
    好奇怪喔~~~

    小肥明明瘦啦~~~
    鏡頭上怎麼還是一個肉包臉阿~

    怪~~~~~~~~~~~~~~~~~~~~~~~

    ReplyDelete
  2. 跟臉超小的小小肥比起來
    很少有人不是肉包臉吧????

    ReplyDelete
  3. 圓圓的可愛啦~~~ 呵呵

    ReplyDelete
  4. 還有自己人在說可愛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