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鬱卒ing

下午跑去修髮尾,回到家時才想到要抓抓看,不抓還好,這一抓心情不由得鬱卒了起來,邊吃晚餐邊覺得整個人越來越down,連飯都差點吃不下......雖然今天晚餐吃的是麵。

唉唷~好煩喔~剛弄好時只覺得還可以啦,就頭髮變毛了些,捲度有點消失而且原來的小捲硬是給梳成了大捲。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我留了兩年好不容易留齊的頭髮,竟然又被打薄到只剩不到三分之ㄧ的髮量(搞不好只剩五分之ㄧ。)

齁~越寫越想哭,雖然包子頭髮多,但也不能這樣胡搞啊~我明明說只要修髮尾,又沒說要打薄!你不會修幹麻不明講出來??

唉唷唉唷唉唷威壓~夏天要到了,腦海中已經可以浮現這些被打薄的頭髮將會變得怎樣難搞,總不可能叫我留兩年的捲髮吧???越想越覺得我快瘋了.....去理光..ㄟ...平頭好了....






現在知道為何Corsa當時特別警告:"頭髮不能隨便到別的地方修,一定要回去找我喔。"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煩。死。人。了。偏偏剛剛又收到一封轉來的email->你今天的選擇是什麼?知道啦知道啦~是錯誤的!

4 comments:

  1. 真的這麼糟嗎?
    快點來給我看看吧~

    ReplyDelete
  2. 不糟啦~只是頭髮變很少,不甘心啦~

    ReplyDelete
  3. 我也討厭打薄
    感覺很不佳
    就是不知道怪在哪邊

    ReplyDelete
  4. 就是一整個毛吧
    "必ㄘㄟ"的毛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