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心有靈犀





昨天晚上跟Lucy研究星期天的行程時,剛好看到台大實驗農場的介紹,今天一早,老爸竟然也要我跟他到那裡練習拍照,Lucy和老爸也太熟了吧?竟然不約而同的提到同一個地方。

不過一早就下雨,實在讓我很不想出門拍照,更何況拍的還是荷花,連日的雨,還能有什麼好看的荷花啊?

"我早上已經跟你媽去過一次了,很多人一早就帶著專業相機在拍了。"老弟前幾天買了一台數位相機給我爸,老人家一直搞不懂數位相機要怎麼用,因此竭盡所能的要我跟他一起去練習。


"喔,好吧。"當人家女兒的,還是個閒閒沒事的宅女,也只好答應了。



台大實驗農場在我家附近,步行可到的距離,因為下著雨,我們還是開車過去,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停好車走過去,不一會兒就看到整片的荷花田。不出所料,大部分的花都被雨打得七零八落,傷痕累累。

荷花田的另一邊是一大片的稻田,襯著遠處的山嵐,真是詩情畫意,原來我家附近也有這樣的景色啊。

好吧,既來之則拍之,告訴老爸他那台相機的基本操作方式後,我也決定開始亂拍了~


一陣亂拍後,我的背全濕了,相機當然也淋了不少雨。老爸竟然老神在在的,原來他帶了秘密法寶,頂頭傘,哈哈哈~
















"這樣相機才不會濕掉啊~"最好是這樣啦~

回程的車上,看了一下老爸拍的,天啊~竟然在我猛拍了一百多張照片的時候,老爸拍了不到二十張。























"因為花都不漂亮啊~"

"今天是要來練習用相機的,你管花漂不漂亮啊?"

不過,我的一百多張也被刪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半也拍得不好,唉唷~管它的,拍好玩的咩~

7 comments:

  1. 好漂亮喔~~~我也想看荷花!!!你爸竟然已經先找你去看啦~~~嗚嗚~~~

    ReplyDelete
  2. 改天下午妳出來,我們去看黃昏版的荷花

    ReplyDelete
  3. 你家附近有這樣愜意的地方~nice

    真的很漂亮

    這樣就不需要跑太遠了

    ReplyDelete
  4. 這就是住在偏僻地方的好處吧?!哈~

    ReplyDelete
  5. 看你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下次我翹班也要去..呵呵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下午的話,記得找我。

    除非你是要約會~~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