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05

報告!

最近
除了吃完飯後輪流猜拳洗碗會很high外
呈現一片腦死狀態

昨天
到愛丁堡拿護照順道參觀激八會議抗議的人潮
在德國辦事處外被警察翻查一下行李
還把口袋的東西都掏空讓金屬探測器可以好好發揮作用
然後就是拿到護照後
在princess street被熱得半死
回程的路上
不但要跟一拖拉庫待查團體擠火車外
還收到一堆的簡訊
說倫敦遭受恐怖攻擊
最後我懷疑我中暑了
頭昏腦脹的回到newcastle
以上
報告完畢!


啊!
本來無言居的雅號是麗知之貼瑞絲243房專屬的
現在非但無言、連無奈也逐漸擴張勢力
進駐了Kitchen GF1

這是什麼情況咧
來!大家跟我一起乾笑幾聲嘿~
哈 哈 哈

預備~氣!

ㄟ.......聲音咧?
沒吃飽飯喔?!


7 comments:

  1. 包子姊姊:
    希望妳別被嚇到==
    新聞一報出來(臺灣)說實話 看了都很著急
    雖然妳不是在倫敦 可是希望妳們都能平平安安唷^^

    ReplyDelete
  2. Hello Carol,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Cheers!

    ReplyDelete
  3. 我只有傳一封簡訊呀^0^~

    ReplyDelete
  4. 阿咧
    說得好像我只有你一個朋友一樣~

    ReplyDelete
  5. T_T

    還好妳沒事!!!
    妳怎麼會跑去倫敦?!

    ReplyDelete
  6. 原來妳有代表台灣參加那個激8大會啊...

    ReplyDelete
  7. 我沒有去倫敦呀???
    奇怪了
    你認識幾個包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