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夏日鳥傳說

追蹤了一陣子樂多辦的夏日不夠勁傳說~(嘿嘿)說不夠勁是因為大部分的挑戰都有點小無聊,無聊到像是我的第四章(result),渾然就是在記流水帳嘛~(嗚嗚,史尬你就放過我了吧!!)

不過,說沒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嘛,偏偏你就是會發現新大陸。像這個鬼娃娃傳說,吼~真是超讚的!不多說,你們就自己上去看看唄!

還有一個似乎也有點意思,測試你的網站的邪惡程度,哈哈,很簡單,只要輸入你的網址,就知道你的網站有多邪惡。這個我喜歡!


噹啷噹啷,結果揭曉,肉包的胡言亂語邪惡程度是

This site is certified 25% EVIL by the Gematriculator

善良指數當然就是

This site is certified 75% GOOD by the Gematriculator

還可以接受吧!(其實我第一次測的時候是13對87的,原來,要認識一個版也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的,哇哈哈哈)


2 comments:

  1. 不會吧~我是40/60耶
    不相信不相信
    明明是這樣善良的網站說....

    決定不PO圖片上去啦.....

    ReplyDelete
  2. 冥冥之中
    你內心的邪惡...........都被算出來啦!!~

    哇哈哈阿哈哈阿


    史尬叫我們開的那個英文blogger竟然是20/80說
    這樣說來,我是不是得好好經營它 而不是讓他荒煙漫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