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05

風吹草低見牛羊

總算脫離了Lovaine Hall了!

凌晨三點,又被警報器給趕下了樓,這是二十四小時來的第二次。還是一樣,三輛的消防車(真奇怪,以前Jesmond都是來兩輛而已說)

心裡想著,無論如何我今天一定要搬出這個鬼地方(當初是哪個天才建議我來這住的啊?!)雖然住這的幾天都沒聽到詹老師說的那聲音,有點小可惜!

Anyway,一早Accommodation Office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生效了。

現在住的地方,撇開可怕的廚房和客廳不談。窗外幾株大樹,風吹樹葉沙沙作響,下面一片青草地,遠方是那塊有牛打架的大草原,心情開闊多了,可惜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要轉好運了啦~

哇哈哈哈
哈哈哈


6 comments:

  1. 昨天夢到在台灣的某處,快樂的巧遇你耶!!
    在夢中還說~你....你怎麼回來了
    哈哈

    所以趕快上來PO一下囉

    ReplyDelete
  2. 是喔是喔
    在哪遇到我
    7-11嗎???
    挖哈阿哈哈ㄏ

    我也好想趕快回去喔!!!!~

    ReplyDelete
  3. 包子轉運囉~~

    ReplyDelete
  4. 那你是去拜文昌君保佑我論文掰得出來,還是去拜十八王公或月老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小呆狗

    我今天也有夢到你耶
    夢到你穿了一身的白色及膝小禮服....ㄟ....風格怎麼不一樣了捏

    ReplyDelete
  6. 你是夢到我要出嫁了嗎?
    呵呵
    8月要去法國流浪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