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三太子現身




巴黎是個奇特的城市,奇特在哪裡,well,水上餐廳站著三太子,你說奇怪不奇怪!?

說真的,我從沒在任何一個國家(其實我也沒去幾個國家啦~我是台北ㄙㄨㄥˊ)看過這麼多的持槍(英國警察都不配槍的說,這裡的竟然還是拿的機關槍咧)警察和軍人,而且還穿著各式各樣的制服,真像是拿著機關槍在大街上表演服裝秀咧!~

機場就算了(戴高樂機場裡的警察還真不是蓋的多),火車站,大大小小地鐵站,廣場,艾菲爾鐵塔,凱旋門,觀光景點,反正我覺得走到哪裡除了觀光客就是警察或軍人了,別忘了,還有人手一槍。怪怪巄滴咚,巴黎是繼倫敦之後下一目標嗎?可是,我在倫敦也沒看到持槍警察呀!其實,回台灣時,在King's Cross也沒看到任何一個警察說,連Heathrow裡......好像也沒注意到耶~這是怎麼一回事?

p.s.相機被偷的壞處就是,只能貼一些別人拍的照片,警察軍人一個也沒拍到,唉~難過!


3 comments:

  1. 拿槍是真的 我在火車站根機場 遇過兩次懷疑爆炸物軍警荷槍實彈 所有人撤離 一次我聽到 一次我帶耳機閉目養神 等張開眼時偌大車站沒有半個老百姓 只剩四五個賀槍的軍人在我身邊晃叫我離開 超刺激的

    ReplyDelete
  2. 包子姊姊:
    妳要不要也來玩個【網路大串聯】我的怪癖活動阿?我相信這會讓妳渾身都是勁兒的!!
    先來我的網誌吧^^

    ReplyDelete
  3. 無名氏

    你不說話我都忘了有個住法國的朋友了,何時會回台灣呀??

    凱羅
    寫了寫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