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Weird and wonderful

台灣好熱,熱得人好懶,懶得我好累,累得要動腦力或是勞動體力的事都不想做(連史喀發的email我都懶得指揮手指去打字回覆了,就再給他拖個幾天好了,管他的),所以囉,我這算是被點到名了嗎?

見怪不怪,什麼都不怪,[[我的怪癖大串聯]]

遊戲方法簡而言之就是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然後再牽拖五個衰尾的人,這五個人也要把自己的怪癖寫出來,然後每個人再拉五個人下水。寫下你的怪癖的同時,記得把連累你的那個不怕死的人供出來。

嚴格說起來,凱羅沒有指名道姓,只是在三太子留個言,我大可以不理睬她的吧。況且,我承認我是個怪人,但是絶不認為我有什麼嚇死人不償命或是驚世駭俗的怪癖。畢竟,是你們(身邊的這些怪人)造就出我的"特別"吧!(我就是愛牽拖啦)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想出一些壞習慣啦,因為它們真的一點也不怪呀!

1.蹲著或盤腿或把抱著腳看書寫字打電腦.....
坐著的時候,我一定會忍不住變成蹲在椅子上,然後就是盤著腳,或是一隻腳壓到屁股或另一隻腳下,反正這幾個動作會持續交替作用,最後就是站起來的時候腳麻到沒法走路,真是犯賤耶~當然啦,搭公車或坐捷運時,腳一定是放得好好的啦,可是,我的頭到腰一定是斜線,真的試過要在捷運上把腰桿挺起來,讓頭到腳成個|字型,可是,好難喔,十秒鐘是極限吧?

蛤?你問我看電影的時候嗎?這當然就得努力克制自己啦,哈哈哈,不過,今天去僑興看兩片七十的二輪片時,我還是把涼鞋脫了下來盤腿抱腿看得很高興,別擔心,在電影院我不會蹲著坐啦!

2.不喝冰的飲料,一定要等水涼了才喝
買飲料時一定要等它不冰了才喝,即使不加冰的冷飲也要放到涼才喝。而且,寧願喝熱水也不要喝冰水。天氣太熱又喝不下太燙的水時,不管口多渴也要等熱水變溫或涼了才喝,反正我也不喝熱水套冷水啦。

3.看書一定要躺著看斜著看歪著看
坐著要怎麼看書啊,誰教教我吧!!最佳姿勢頂多只會斜靠在沙發上看吧?

4.今天星期........
每天醒來時,一定會先...張開眼睛(廢話!)然後再閉上眼睛,在腦海裡搜尋著想著:今天星期...。然後再反覆確定好幾次,今天是星期x因為昨天是星期o,做了yy事,去了zz,所以今天一定是星期...。然後再決定到底是要繼續閉著眼睛睡回去咧,還是要起床!

5.收好才去上廁所
從外面回來時,有時會急著想上廁所,不管在路上時心裡如何盤算,我的膀胱快爆了啦,等下一定要馬上衝進廁所,可是,進了家門第一件事還是回到房間把手邊所有的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擺放整齊了,才去廁所(連每天都用的包包也一樣喔!所有的東西,都給我自動出來嘿!)。反正就是憋到快挫賽尿褲子了,也別想叫我丟下手邊的東西先去上廁所啦!~

Anyway,以上就是我的怪癖,一點也不怪吧!哈哈哈

最後,遊戲規則要點五個人耶,要點名嗎?那就..........

阿安(你的應該滿搞笑的吧?)
美少女(我相信你的怪癖一定特別多)
小荷(應該沒人會比你更怪的吧?你最好自動的給我開版,乖乖的寫出來嘿!)
雪落(我會偷偷的看的啦,其實是想不出還有誰有亂寫東西給別人看的嗜好,只好點你了)
最後一個名額.......我就先留下來好了........想要的自己來報名嘿

12 comments:

  1. 簽到~~^_^

    ReplyDelete
  2. 唉呦~
    人家走氣質路線...
    想怪癖要想很久ㄋㄟ~
    (其實是太多不知道該想哪一個...)

    ReplyDelete
  3. ANN啊...我才傷腦筋呢...我完全沒怪癖...唉...人太完美也是種錯誤嗎?

    ReplyDelete
  4. 唉呦~
    怎麼咱們倆都有一樣的困擾阿?!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美少女:
    你不是叫做怪怪美少女的嗎??
    1.聚餐都用"美少女"訂位
    2.自己看些希奇古怪的網頁就算了,還要傳給所有人一起看
    3.幫你起了頭,後面自己繼續


    Ann:
    你是跟誰有一樣的困擾啊?我嗎??還是跟美少女一樣愛亂放屁???

    ReplyDelete
  6. 早上看到妳也在串聯
    中午回家吃個飯你就跑到我那邊去留言
    好樣的!!!

    我今天晚上好好想想嘿

    現在家裡沒網路每天到"ㄡ ㄌㄞ"報到的人

    ReplyDelete
  7. 老師好!!
    本人失眠來看看
    ㄟ~什麼叫做"應該沒人會比你更怪的吧?你最好自動的給我開版,乖乖的寫出來嘿!"
    嘖嘖嘖~

    ReplyDelete
  8. 自首:
    1.
    2.
    3.
    4.
    5.

    沒ㄌ ^_____^
    報告完畢!!

    ReplyDelete
  9. 開版ㄛ
    偷偷告訴你ㄛ~
    唉~蓋達組織盯上我ㄌ
    我得保家逃命呀
    \\^0^//

    ReplyDelete
  10. 小荷
    你最好是被盯上了啦!!

    ReplyDelete
  11. 肉包~~快去收信
    ^^我寄ㄌ生平第一個大作給妳和美少女喔
    我=越老越有趣ㄛ ^+++^

    ReplyDelete
  12. 肉包~~快去收信
    ^^我寄ㄌ生平第一個大作給妳和美少女喔
    我=越老越有趣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