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尷尬

尷尬就是
你在背後說人壞話後,對方還來找你確認。
哇哈哈哈~(包子又在不知悔改了)


五年級的小孩正值情竇初開的時候,每天閒聊的就是XXX喜歡OOO,YYY喜歡MMM,連幫忙送本子時都是:有沒有YYY班上的?
(ㄘㄟˊ~來幫忙還要挑班級喔?)

要不然就是幫老師亂配對
"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
"關你們啥事啊?"
(我是秉持著不把私生活帶入學校的人,所有關於家人、朋友、交遊...問題一律打哈哈帶過。)

"老師,那麼,鄭教練你覺得怎麼樣?"
"頭殼壞掉了嗎?"(鄭教練?有沒有搞錯?!八卦聽多了!)

"老師,我們DL老師沒有女朋友,你要不要考慮一下他啊?"

那天應該是聊到這事兒吧?!包子老師我直覺的反應就是:
"拜託~你們老師超龜毛的好不好,我又不想找罪受!"
(而且,DL老師跟他女朋友的八卦也曾在學校沸沸揚揚過,好嗎!!)

報應就是講完這話後就進了教室,我也忘了再三交代:別長舌!

然後,昨天最後一節是DL老師班的課。上完課後,只見DL老師很反常的回來帶放學(平常都是我帶放學。)

就在我邊收拾教具邊跟窗外整隊的學生閒聊時,DL老師探身進來,雙手胸前交叉背倚著門一臉嚴肅的對我說:
"黃老師,你怎麼知道我很龜毛?誰告訴妳的?"

一聽到這問題,阿咧~我只能硬撐著即將狂飆而出的笑容。
"我自己說的!"
然後再也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
"哇哈哈哈哈!DL老師你這問題的意思就是,你自己也承認你很龜毛囉?"

"是Anne和Erin告訴你的吧?"
點頭。(這兩個小鬼需要再教育)

"你這樣問讓我很尷尬耶~"
DL老師只是別過頭去苦笑著。
我還是忍不住不停的笑。

好了,哪個正常又不龜毛的人會特地跑來問這種問題
"你怎麼知道我很龜毛?"

DL老師你真的真的很龜毛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