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新相簿

前一陣子想找幾張放在Flickr上的瑞士之行照片,赫然發現Switzerland那個tag下的相片都失蹤了,不止如此,有好幾個tag也都變成了空的。很明顯的,因為沒當付費會員,Flickr將超出張數限制的tag都給隱藏了,哈哈哈,真是尷尬呀~

其實一開始實在無法承認這些tag內的照片會消失是因為免費會員的緣故,因為腦海中一直記得爵士狗在04底/05初時曾寫過一篇flickr免費會員看招的文章(一時之間我也懶得去找了),難道是我看得不夠仔細,沒把撇步學正確嗎?還是最終爵士狗也發現這個方法有漏洞,而我剛好沒看到?Anyway,現在想這些都沒有用了,既然我不想付費當會員,也只好另覓其他網頁相簿空間了。

這是新找到的相簿,先放上了幾張照片,雖然還沒仔細研究相簿有哪些功能,不過,據說只要成功推薦一位朋友,就能增加100MB的空間,所以大家拜託囉~讓我當一下介紹人,請幫我點一下下面那個圖,申請一下免費相簿吧!Thank you very much~
ABSee 1G alb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