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诶........阿咧?!~

學校三、四月時調來了一位新的人事主任,雖然說他新,不過他的職等據說比校長還高,換句話說,在這個工作上他的資歷很深。

有多深呢?

就是深到上個學期有關人事的事務亂七八糟,整個人事室烏煙瘴氣,不時可以聽到"這次是xxx跟主任槓上了。""今天誰誰誰跟人事吵架耶~"的故事那麼深(真不知道他以前都是待在怎樣的[小型]學校,怎麼混過這麼多年的)。更甚者,一次剛好輪到參加教師朝會,哇~竟然有老師當場上台提出"人事主任是否願意考慮自動請調到其他的小型學校"的建議,這..這...這跟最近的政壇紛爭好像啊,學校真的是小型社會的縮影呀。

不過,我一向都是敬各處室而遠之,除非得親自出馬,否則都是請學生幫忙到各處室處理事務,因此,跟人事主任實在沒什麼接觸的機會(除了那天晚上忽然接到電話通知,要去領敘薪通知書)。可是,就在剛剛,剛剛在整理資料時,我發現了,發現了一件事,一件攸關飯碗的大事,學期末時....

我...

我....

我竟然沒領到聘約耶~

啊現在是怎樣?!

那ㄟ阿勒~

(1,1,2,2,3...再怎麼算,今年要領新聘約呀~人事先生,您很離譜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